我要结婚了

三儿也长大了……它终于跟我混熟,而我却要把它们送出去了……二子依旧没心没肺的在谁怀里都睡得着,每一个经过我生活的男人,大腿上都沾过它无数猫毛。

一克拉的钻戒戴的我晃眼,想从多棱面折射的光影中捕捉到你听到这个消息后会有的表情,却被炫光闪了眼。

你不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翻看曾经的画面和语言竟似上辈子般遥远,竟也淡然…生活终究将我们送上了不同的轨道,没有对,没有错,没有是,没有非,我唯一的遗憾也不过是当我想到自己穿上嫁衣低眉浅笑走上前去,那个回过头来的人竟不是你……

也不难过,不是就不是吧,是了又能如何,如果真的换个剧本走,说不好多年后我反要感慨一句:谢你当年不娶之恩。

爱过,

便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