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来

发生了好多事,多到让我觉得自己不得不一夜之间长大成人的即视感

不是那种可以一个人闯天涯的长大,也不是那种可以忘掉一段感情的长大,而是在内心的最深处一种生拉撕裂的苦楚,我才懂,原来真正的成长不是你可以放下一切独立担当走遍天下,而是你根本什么都放不下,无论走到哪都要背着的那份责任和承担

我终于不再是那个一有不如意就可以撒娇耍赖的小姑娘了……

最近总是会想自己的现状,在外人看来无比幸福,我却觉得脚下放空

我当年为之放弃那么多的所谓事业,也并没有在这个行业里做的有多出色,而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我,却终将再也牵不到自己最想牵的那个人……更何况看着父母一天天老去,担忧、焦虑、不安,潮水般全都涌了来

我才意识到,我已经是个中年人

且不太成功的那种……

这个发现让我恐慌,我还以为自己早就跳出了缅怀青春的怪圈已经是一个跟生活披靳斩棘的战士,结果才发现之前生活给我的不过只是些玫瑰刺,真正的槿棘还没亮出来呢……

而我手里,连武器都没有……

所以也许我现在最该做的,是即便赤手空拳,也得有身好肌肉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