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六办婚礼。

在办婚礼前的这一段时间我的身体各部件像商量好了一样开始轮番出毛病……感冒发烧咳嗽痛经痛到进了医院尿血短赤现在胃疼的要死整个人裹在被子里……

觉得自己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像旧社会有钱人家的小姐久病卧床而婚礼只是用来冲喜的

这么想着心里忽然就慌起来,因为通常这种冲喜的故事都没什么太好的结局,我该不会在把自己嫁出去的同时连命也送了吧?!

一身冷汗……

但也有朋友劝我,说这是老天让你在婚前把罪都受了婚后你就和和美美万事大吉了。

这个理论我喜欢。

却在内心深处掩饰不住的有一个人在不停告诉我什么叫自欺欺人。

摩羯座果然是悲观的动物,换了别人,怕也只是觉得最近水逆太甚想不了那么多那么长远…

而我却在感慨我的2016命途多舛的同时也担心起了我未来的几十年……

却也无能无力,为今之计只能是盼着2016快快过去,让我有一点迎接新生活的契机,也让2017带来一点新鲜感好让生活再打一针强心剂,毕竟我还这么年轻,这么早就跟生活投降,是不是也太没用了?兴许我的未来也没多长,但既然当下知道明天会来,总也还是要让自己配得上今天遭的罪,要不然,岂不都白费?

我们总要在枪林弹雨后再抬起头来跟生活说一句:你等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