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一来798就不开心,特别是一个人。回忆毫不留情,像刀尖一样直插入那个我本以为埋好的角落。听到心滴血的声音,滴答滴答敲在时光的轮回里,映出当年的一张张脸,和我自己,那个当年站在同一个地方,笑靥如花的自己……这么多年过去,我已经说不出自己到底丢了什么,只是觉得时间变了,我们都变了,年轻时候没抓住的,现在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究竟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知道,却只觉得每条路都很难走,且注定孤独。老天喜欢和每个人开玩笑,只不过我们很难get到他的笑点,那么曲折而残忍。

物是人非总是勾起人们最沉重的伤感,而当你发现物非人更非的时候,时光就像打了一个转,过去的种种在眼前重塑,有种穿越的迷茫感。仿佛那些日子不是自己亲自过的,却不知为何,那些痛苦却在心里扎扎实实地又疼了……

逃都逃不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