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儿不在了

大病了一场,终究还是没挺过来

家里人都不告诉我,我是在某天早上起来偷听到妈妈说话才知道

后来妈妈告诉我说,三儿是我生石榴的当天早上走的

我忍不住看向石榴,会不会其实你就是三儿呢

转世为人又回到了我身边

因为知道我对你的歉疚,所以给我个机会来补偿?

我一直都更心疼二子,是因为二子陪我度过最难的时光

后来他送来了你

我很高兴,觉得你会是我们爱情的纽带和见证

可爱情说没就没,人们说散就散

你却留在这里,每天懒懒的软软的提醒我那份再要不回来的感情

我便因此厚此薄彼,人人都看得出来我偏心

你生病的时候也因为我挺着大肚子而几乎没怎么去看你

你在怪我吧?

我在怪自己……

石榴没准儿真的是你

难怪她长得那么像个小猫,性格都像

抱着她总有一种当年抱着你和二子的错觉

但是这一次

我不会再放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