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2年。

关注你的动态,发现你过的挺好。

不知道心里的滋味叫苦还是酸。

所谓的欣慰,抱歉我还做不到。

你也还在发些搞笑图片给我。

看得我嘎嘎乐,乐完了就想哭。

觉得这样太痛苦了,干脆做个了断。

却怕从此后就真的生活中再没有你了。

那拖着吧,反正时间会解决的。

却发现可能在那个时间节点到来之前,我就疼死了。

于是决定不折磨自己,去像你问个清楚。

而你的模棱两可直接把我逼上了绝路。

亲爱的,相信我。

我从不敢和你道别。

只怕今生再无你牵绊。

而追寻你的路那么漫长。

你自顾自地走。

我根本看不到希望。

于是就再见吧。

没有我的追随你或许行的更宽更远。

放心,我不会往回走。

那些有你的灿烂过去就让它绚烂在身后吧。

我顺着另一条路而去了。

愿那里,能有一只手愿意牵着我一起走。

评论(2)
热度(4)